纳米中心于首届全国高校电子显微图片大赛荣获佳绩

  2013121日,由北大物理学院主办“首届全国高校电子显微图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北大金光生命科学大楼举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参赛者分别获得其中二、三等奖及“最美图片奖”。 

  首届全国高校电子显微图片大赛由中科院物理所,清华大学及全国近十个大学院系协办,大赛于518日启动,收到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研究所)的数百份作品。大赛设立一等奖二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三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五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最美图片奖”和“最佳人气奖”各五名。大赛举办目的为体现科学与艺术的交融与统一,充分展示微观世界研究的乐趣与魅力,以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对微观世界的研究兴趣。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参赛者赵勇、霍帅东及李娟同学以参赛作品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及“最美图片奖”,展示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学子的风采及对微观世界研究的热爱。 

  颁奖现场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及其作品 

  最美图片奖获得者及其作品 

  中心摄影协会代表与中心获奖者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