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中心学生参加2014年香山登山赛

  纳米中心学生参加2014年香山登山赛

  3月16日,一年一度的香山登山赛在香山举行,纳米中心学生共三十人参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所有同学成功到达海淀区最高点新望京楼,比赛全程12公里,攀登高度700米。

  早上六点,大家从各自住处出发,前往集合地点香山公交站,八点一起前往比赛起点。经过一段热身之后,八点半,发令枪响,大家纷纷出发,奔向终点新望京楼。此时的香山,已经有了春天的气息,花草树木已经开始发芽,上山虽然累,但大家都沉浸在美丽的风景中,一路欢声笑语,不时会听到大家的歌声。上山道路虽然大部分是水泥路,但上下坡很多,对部分同学还是有相当大的难度,大家一路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一起到达终点。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主办,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组织大家参加,已经是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的传统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清华、北大、北航等马拉松协会的例行活动,几大协会再次相聚,小小纳米中心的队伍虽然比不上他们庞大的队伍,但我们也是比赛道路上独特的景色。感谢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纳米中心人教处和纳米中心工会的支持,明年的香山,我们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起点合影

研一的学弟学妹们

  在路上

山顶留念

山顶合影

虽然没有获奖 也体验一下领奖台上的感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