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柳如烟,湖边身影健——中心学生参加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322日,2014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健步走活动第一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展开,大家参与活动非常积极,学生共有五十余人参加,活动内容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5公里健步走。

正值春暖花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迎春花、樱花、玉兰花竞相绽放,正是锻炼身体的大好时机。早上九点,大家从各自住处出发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十点,大家集合完毕,合影后开始健步走活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纳米中心50人的队伍也成为森林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紧张的实验之余,走出实验室,亲近自然,大家都显得尤为兴奋。

此次活动由纳米中心妇委会、研究生会、马拉松协会组织,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以后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大家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感谢各位积极参与的同学和老师们的支持。

 

小剧场合影


湖上柳如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