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湖畔的马拉松--记北大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

     413日,一年一度的北大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北大未名湖畔举行,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院校共八十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纳米中心八名同学与其它研究所六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五名男生,两名女生,每人绕未名湖三圈,合力完成一个半程马拉松。最终一队以一小时二十五分(第18名)一队一小时三十八分完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一队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最佳体育精神奖。
    早上六点,大家早早起床准备出发,集合后来到未名湖边的北大第一体育馆,四月的未名湖春意盎然,风景优美,跑步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美丽风景。经过一段赛前准备后,九点整准时发枪,各组第一和第六棒为女生,其余为男生。纳米中心两位新同学朗佳妍和韩雪祥表现很好,活得大家的称赞。段凤、安红维、夏本正、季天娇、王钢等队员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赛程虽短,大家感受却很多,赛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经历,同时也分享战胜自我的喜悦。半程马拉松接力大大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留下了深厚友谊。

本次活动由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组织,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激发拼搏精神,提高运动知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向展示了纳米中心学子的精神风貌。


赛前合影


跑在未名湖畔(段凤、安红维、郎佳妍)


跑在未名湖畔(季天骄、夏本正、韩雪祥)


跑在未名湖畔(左传天、王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