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中心学生参加2014“与梦同行”半程马拉松接力赛

    427日,2014“与梦同行”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旨在弘扬大众体育,声援北京申办冬奥会。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和工作单位的一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形式是四人接力,每人5公里。纳米中心二十名学生联合纳米能源所、理化所组成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所有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四月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树木郁郁葱葱,遍地花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避开游人高峰,活动选在下午两点开始,下午一点大家就来到森林公园集合,领参赛物品、别号码布、检录、热身、准备开始,各种程序对经常参加各种活动的队员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森林公园还是大家平时训练的地方,所以紧张的接力并没让大家感到压力。最终,我们的九支队伍都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比赛。赛后大家虽然都是大汗淋漓,但却满脸笑容,有人刷新5公里用时最短记录,有人刷新了跑步距离最长记录,总之大家感受到的都是提高了自我的喜悦。连续几次紧张的比赛相继结束,大家又将回到平时的长距离训练中,为下次的比赛做充足的准备。

    本次活动由纳米中心研究生会体育部和马拉松协会组织,中心学生特别是研一同学们积极参与,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

等待起跑
比赛中的队员们
紧张的比赛也可以充满欢乐
赛后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