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交流酒会

    71日晚,由国家纳米中心(简称中心)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毕业生交流酒会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我们邀请到了中心2014年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前来与大家进行交流。毕业生代表们不仅有着出色的科研经历,而且在学生活动和求职过程中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各位师兄师姐们从不同的角度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求职故事和求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他们有的走上了科研的岗位,有的去了企事业单位,还有的报考了公务员。他们认真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让同学们非常受鼓舞。之后,到场的同学和毕业生一起开香槟,为毕业生庆祝毕业,并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继续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虽然交流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个多小时,但师兄师姐们的经历却使到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他们的故事对于尚在中心学习的研究生们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可以让研究生们更合理地规划自己在中心的科研道路。同时也提醒中心学生,在潜心研究科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中心的各项活动中,争取使自己全面而综合的发展。



徐萌为大家分享求职经验


酒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