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中心成功举办“配音达人”英语风采大赛活动

  炎炎夏日,百花吐艳,万物向荣。为丰富中心文化生活,展现中心师生风采,同时也提高中心学生对英语口语学习的积极性和国际社会竞争力,促进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交流,近日,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留学生部承办的“配音达人”英语风采大赛顺利展开。活动当天,研究生部潘海连老师、何军研究员、国科大国际学院王有勍老师以及来自精英英语的劳海龙老师亲临上阵,担当比赛评委,中心的留学生热情参加。

  比赛现场各种动画大片频频上映,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申通,观众仿佛置身于好莱坞大片配音录制现场。中场休息时,中心留学生vikiki和他的朋友们为观众奉上了一曲“indescribable”,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周文菲、宁静、Deep和张云博组成的团队在<海底总动员>电影片段配音中表现出色,夺得团队冠军,激烈的比赛在大家的欢笑中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心研究生部潘海莲老师致辞

中心何军研究员致辞

国科大国际学院王有勍老师致辞

配音比赛现场观众观看比赛

外国留学生现场演奏歌曲

评委和留学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