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职业发展协会举办毕业生发展及求职面试指导讲座

     20141118日,在中心研究生部的支持推动下,中心职业发展协会邀请到了国纳科技中心总经理范江峰及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王大可,对中心学生面临毕业的定位发展及今后求职面试做了相应的指导讲座。讲座中,范江峰经理鼓励大家始终培养自己良好的自我修养,并通过在智力、勇气、家庭、健康和毅力等方面拥有正确的自我认知,来选择合适的职业、合适的方向。同时,范经理根据自己从事新型科研成果转化平台的经验,引导同学们眼光长远,认清国家和社会将来的需要和发展趋势,用更开拓的思维看待自己今后的职业道路。具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的王大可老师则从毕业生的找工作、入职等方面,细致的讲解了关于刚参加工作的“就业十件事儿”。王老师平易近人,语言幽默风趣,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教会同学们怎样从用人单位角度做好自己的简历,充分准备面试以及入职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有效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这次讲座非常适时的解答了许多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的出现的迷茫与疑惑,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收获良多。讲座后同学们与范经理、王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沟通,提出了许多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两位老师也一一解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讲授与互动,本次讲座完满结束。


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