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跑步温暖冬天--纳米中心学生参加清华冬季长跑节

  11月23日,第十一届清华冬季长跑节在清华大学举行,跑步距离男生10km,女生6km。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北航等十余所高校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组织15名同学参加,其中钱柳获得女子组第9名,左传天获得男子组第23名的好成绩。

  初冬的清华校园,路上散落着金黄的落叶,呈现出不一样的美丽。下午一点五十,伴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男子组率先冲过起点,绕清华东操场300米后进入清华校园,正式开启了耐力与意志大比拼。无论跑的快慢,每个人面对的都是自己的极限,双脚渐渐沉重、呼吸变得急促,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冲过终点的那一刻,胜利属于每一个人,因为我们又一次超越了自己,我们发现自己还有潜在力量,还能够坚持,从而创造奇迹。

  跑步本身蕴含着一种积极的精神力量和人生态度,人们也在跑步健身中得到了快乐。跑步不仅仅是跑步,不需要跑的多快而是在跑步过程中展示人生态度,一种超越,不断挑战自己的精神,让我们体验不同的生活,跑出精彩的人生!途中的拼搏换来终点的喜悦,就像大家说的那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赛前合影

跑在清华校园

跑在清华校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