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向东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博士生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第十三届博士生学术年会于5月22-25日在广州市召开。该年会由中国科协常委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和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健康成长。在为期3天多的会议过程中,分别举办了专题学术交流、国际学术大师(诺奖获得者)论坛、人才推介及参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活动。本届博士生年会的学术交流聚焦在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和物联网4个专题。年会的四个专题均由来自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士生进行学术汇报,旨在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中心梁兴杰研究员课题组薛向东同学投稿的论文《具有可调性聚集诱导发光性质的纳米递送系统对药物时空释放的可视化研究》,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筛选与评审,从新材料专题的279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十三届博士生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共5名),该奖项由中国科协和中国材料学会颁发。

薛向东同学(右二)的获奖照片

 

薛向东同学的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