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2015716日,国际纳米科学中心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来自全国各所高校的70余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届夏令营活动。 

  716日一整天,在国家纳米中心志愿者的帮助下,营员们顺利入住研究中心预先联系好的宾馆,并领取夏令营所需材料完成报到环节。 

  晚上6点整,欢迎晚宴在客座公寓二楼进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老师、几位特邀研究员、夏令营志愿者和营员一起参加欢迎晚宴。首先,来自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各重点实验室的几位研究员和营员们做近距离地交流,并上台做出自我介绍和研究方向的简介。接着,宴会上播放了研究生部老师精心录制的微电影。播放完毕,研究生部老师上台自我介绍之后,也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欢迎。最后,夏令营各组志愿者也播放了非常有趣的介绍视频并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欢迎晚宴期间,也举行了摇一摇的游戏活动环节。各位被抽中的同学,上台互动表演节目,逗得全场开怀大笑。 

  据悉,本次夏令营的开学典礼将于717日上午9点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多功能进行,随后会有参观实验室、意向导师交流、户外素质拓展等活动。 

与导师交流

研究员们进自我介绍

导师介绍

观看视频

摇一摇

摇一摇---表演节目之深情的一句话

摇一摇---表演节目之深情的一句话

互换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