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帅东同学荣获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ACR)青年学者奖(Scholar-in-Training Award)

  2015年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ACR)“癌症研究新视野”大会于1112-15日在上海成功举行。中心2013级博士研究生霍帅东同学(指导老师:梁兴杰研究员)提交的会议摘要从200余份摘要中脱颖而出,获青年学者奖(Scholar-in-Training Award),并在大会作了题为“The Interplay of Size and Surface Functionality on the Cellular Uptake of Sub-10 nm Gold Nanoparticles”的墙报展示,相关工作也收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为推动癌症科学和医学的发展,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多国研究人员的参与和互动,学科范围覆盖了整个癌症研究领域从基础研究到转化医学,再到临床医学。大会邀请到数十名国内外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充分体现了高参与性、高互动性及多学科的特点。来自全球各地的600多位专家学者共聚上海,他们的研究领域包括了分子靶向治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遗传与表观遗传学、免疫学与免疫疗法、肿瘤生物学以及临床与转化医学研究等。 

  美国癌症研究学会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致力于全面、创新和高水准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旨在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和服务,推动癌症和相关的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加快最新研究成果在科学家和其它癌症攻关人群中的传播,促进科学教育和培训,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动对癌症病因、预防、诊断和治疗的认识。学会旗下的出版物包括:《Cancer Research》、《Cancer Discoveries》、《Clinical Cancer Research》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