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首届“羽纳杯”圆满落下帷幕

    201764日,经过周六、周日两天的激战,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首届“纳羽杯”羽毛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中心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与。他们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奋尽全力,不断进取。赛程中,有惊心动魄的强力扣杀、有身手敏捷的严防死守、有心有灵犀的巧妙配合、更有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顽强韧性,充分体现了纳米中心员工敢于尝试、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以下选手分别摘得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 

张立琨 

靳钧 

魏泽文 

女单 

杨思洁 

杨晓霞 

肖红君 

男双 

郭雨枫/王晓猛 

张立琨/靳钧 

Muhammad Abdullah Adil/  Mohammad Owais 

混双 

王晓猛/吴琼 

陈瑞/李莉莉 

郭雨枫/刘雅芸 

    此次比赛特别感谢研究生部老师的支持,感谢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工会向我们无偿提供场地,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来年我们“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再战“纳羽杯”! 

  最后,预祝各位同仁科研顺利,成果丰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