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7年优秀学生、主任奖及联培奖颁奖典礼

  为表彰过去一年里为中心科研及教育工作的推进作出了优秀贡献的同学,中心于20171122日上午9:00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优秀学生、主任奖及联培奖颁奖典礼。中心领导赵宇亮副主任、研究生部各位老师和部分优秀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了本次典礼。

     研究生部娄晓军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活动。首先赵宇亮老师为颁奖典礼致辞,对各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果,并提出了问题“评奖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希望同学们在典礼结束后进行思考和交流。接着,赵宇亮主任分别为2017年优秀学生、主任奖及联培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随后中心邀请了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胡海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中心科研学习中的体会和感悟以及研究生发展委员会主席李宪磊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公益活动中的体会和感受。联合培养学生陈士柱分享了自己在中心生活学习的感受,感谢纳米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科研条件和创新活泼的文化氛围。研究生部潘海莲做最后总结,在纳米中心有很多美好的体验,希望今天将成为在场各位同学日后共同拥有的一份回忆,珍惜大家一起学习的缘份,未来职业路上相互协助和支持!

优秀学生干部与赵宇亮老师合影留念

 全体获奖学生与赵宇亮老师及研究生部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