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英语学习交流会如期举办

                

  从繁华的纽约到浪漫的土耳其; 

  从拥堵的东京到晴朗的莫斯科; 

  从手捧《独立宣言》的自由女神像再到矗立塞纳河南岸的埃菲尔铁塔; 

  这一切尽在英语学习交流会中,就像那樱花竞放在伏尔加河上蜿蜒流淌。    

  2018年5月15日中午12点在南楼三层会议室如期举办了本学期第十期英语学习交流会。本期活动由巴基斯坦籍纳米中心留学生Kamran Amin主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员主要来自纳米中心各个课题组的中国本土学生。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教育”,首先在主持人Kamran Amin的带领下,每个小组成员朗诵了一段有关教育的英文素材,紧接着 Kamran Amin分享了他在巴基斯坦的教育情况,并与中国的教育进行了对比。作为研究生,教育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很是熟悉,所以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表达观点和看法,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渐入佳境。 

    英语学习交流会是在研究生部潘海莲老师倡导下,经过半个月的宣传、报名、组织、成立的英语学习小论坛,每天中午一小时,主要围绕研究生的日常生活话题和了解英美的历史文化展开,旨在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让同学们敢开口表达,勇于大胆开口交流,最后喜欢上开口讲英语。英语学习交流会在丰富中心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中心文化建设,受到很多同学的点赞和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