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中心为留学生举办2019新年联谊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庆祝2019新春的到来,纳米中心于2019125日为留学生举办了新年联谊会。作为联欢会的特别节目研究生部邀请王其祥高级工程师带领留学生参观“纳米先导项目”成果展王老师详细地给留学生详细讲述纳米先导项目的成果和成品,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大家了解到纳米科技也正在应用与服务于社会生产中。在联欢会中,研究生部潘海莲、韩琪、娄晓军三位老师和大家进行互动游戏,通过猜谜地游戏,让留学生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中国文化。老师们还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并发给每人一条红色围巾,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中国年的欢乐与喜庆。随后,研究生部为留学生提供了简单的茶歇,和大家交流生活与学习的状态,对他们的困惑和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联谊会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次活动既丰富了留学生的课外生活,让留学生深入了解先导项目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也宣传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加强了留学生的集体归属感。

 

王其祥高级工程师为留学生讲述“纳米先导项目”成果

 

联欢会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