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中心首次为优秀联培学生举办颁奖仪式

   2021年1月21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以下简称“联培学生”)的颁奖仪式。2020年,国家纳米中心颁发了《国家纳米中心联培优秀学术奖评选条例》《国家纳米中心优秀联培学生奖评选条例》评比方案,进行年度评选优秀联合培养学生工作活动鼓励中心联合培养学生在学术和综合能力方面的自我提升。过层层筛选,10名优秀学术奖获得者和11名优秀学生奖获得者脱颖而出。 

  中心研究员聂广军老师对获奖同学祝贺致辞,颁奖荣誉证书。中心教育处处长潘海莲和教育主管尤嘉老师共同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合影  

  附上获奖同学的发言摘录: 

  赵星同学:“我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先后经历过三个科研单位,纳米中心是我学习体验最深刻的科研平台,自己的科研想法可以第一时间去实践。老师们年轻,思维敏锐有工作激情,给学生强力的支持帮助。在纳米中心联培的这些年,自己收获很多,学会了如何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如何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张雪豪同学:“在感谢在中心的这三年,在王浩Group的大家庭我见识了前沿的科研,学习到了解决问题的思维,这些让我终身受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