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纳米中心联合培养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9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教处组织召开了联合培养毕业生(以下简称“联培生”)交流座谈会。教育处老师2018天津大学联培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就联培生科研工作、升学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由教育处处长潘海莲主持,教育处尤嘉、陈翔、娄晓军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学术科研及职业规划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规划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教育处老师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学们的需求不断提升学生服务水平。座谈会最后,教育处老师肯定了天津大学联培在中心学术学习获得的进步,表达了对同学们前程锦绣的美好祝愿的同时强调中心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有困难可随时与中心联系,中心将时刻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交流会现场照片

毕业生合影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中心与联培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联培学生的集体归属感,为进一步加强联培学生的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