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新生入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917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流会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中心教育处全体老师以及2021普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教育处处长潘海莲老师主持并致辞

此次交流会特邀中心科技发展处的刘卫卫老师为同学们生动有趣的讲述了中心园区历史故事,使同学们熟悉园区环境的同时,也了解了中心文化。谈到即将开始的人生新阶段,潘海莲老师就中心教育文化及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寄语大家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教育处的娄晓军、陈翔、尤嘉老师对研究生培养计划、资助体制、毕业要求,心理健康预约和出国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的座谈环节,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入学有趣见闻,展望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范伟民老师也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解答在学疑惑。

本次分享会为在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开放式的入学交流,为中心研究生认识交流和思想碰撞提供了平台,很大程度上化解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的迷茫,有助于明确自身目标,更快更好地展开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