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1112下午 国际学生代表交流会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了解中心国际学生在学术科研、生活心理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以更好地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切实支持中心教育处处长潘海莲老师、国际学生主管尤嘉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与来自四个国家6名国际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国际学生们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大家表示疫情虽然给自己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压力,但能得到教育处和课题组老师的关心与支持生活还是感到特别安心与舒适。 此外,参会伊朗同学Ahmad国际学生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围绕国际学生科研进展、职业就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会议最后,教育处潘海莲老师做总结发言。老师首先对国际学生代表的各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对中心在保障国际学生科研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未来的改进规划进行说明。

教育处老师们高度关切疫情期间大家所面临的困难,期待能够通过定期交流会聚焦国际同学的所需所求为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支撑和帮助。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