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课堂第5期·外企行业专场】成功举办

4月27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毕业校友姜兆衍及彭康,应邀在南楼三层会议室进行有关就业指导的报告分享。主持了本次就业指导活动。

就业讲座报告会上,两位优秀青年校友结合自身求职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就业思考。姜兆衍以自己目前就职的宝洁研发公司为切入点,对宝洁研发中心进行介绍的同时,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选择的心路历程;彭康基于自己秋招的成功经验,细致剖析了秋招对于应届生的重要性以及求职的相关流程,交流了跨行工作的独到见解。

大家在报告分享会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听取报告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不仅掌握了更多对于外企行业求职的技巧,也受到了优秀校友的鼓励,对未来求职和个人发展规划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分享会后集体合影

备注:姜兆衍为2020届毕业校友,目前就职于宝洁研发中心(R&D Product Research Scientist),从事消费者洞察、产品研发、电商数据分析等工作;彭康为孙连峰组19级硕士,签约Shopee,秋招获得多家公司Offer:华为、荣耀、IBM、SAP、中国农业银行、中国联通产业互联网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