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课堂第10期·医药领域专场】成功举办

62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9届优秀毕业校友郎佳妍,应邀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有关医药领域就业指导的报告分享。线上共计60余人参与,研究生发展委员会孟婷主持了本次就业指导活动。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聚焦医药领域,校友郎佳妍结合自身关于创业公司的求职经验,分享了切身感受与就业思考。郎佳妍以自己的求学背景及博士期间从事的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当前所从事的研发内容,阐述了选择剂泰医药创业公司的心路历程,交流了求职过程中的独到体会。教育处也同时邀请到剂泰医药的人力主管与人工智能部门的科学家,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平台情况,并提供了当前公司的空缺职位,吸引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简历投递。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分享增加了大家对当前医药领域就业形势的了解,也对剂泰医药公司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截至目前,教育处共举办10期就业分享讲座,帮助同学们从多方面积累了求职理论与技巧,理清职业规划,激发职场斗志,也让中心青年对未来求职和个人发展规划拥也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决心。

 

:优秀校友郎佳妍情况简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