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暑期学校顺利结业

 

七月十七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0年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心主任王琛研究员、部分导师代表和50余名暑期学校学员共同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中心主任助理、研究生部主任范伟民老师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王琛主任首先代表中心感谢学员一周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包涵,也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真正兴趣,并认真走好自己的科研及人生道路。之后,来自武汉大学的季天骄和南京大学的徐方分别代表暑期学员谈了自己在中心期间的感受,并希望能够投身于纳米科技研究。最后,王琛等老师为暑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结业典礼在学员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中愉快结束。

 
 本次暑期学校自报名阶段开始,得到了众多高校优秀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67所高校200多位同学的报名材料。为期一周的暑期学校通过纳米科技前沿讲座、科研实战培训、与青年科学家及研究生座谈交流和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了学员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学员对科研生活的认识,并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对纳米科技的热爱,为培养未来纳米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