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行2011年研究生春节联欢晚会

1月21日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迎新春联欢晚会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心近200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祝贺兔年春节的到来。

晚会在虎兔火炬传递点燃的爆竹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徐清、黄卓、李忠军、朱哲凝四位主持将联欢会带入文艺演出环节。优美的歌曲《苏丽柯》《Dona Nobis Pacem》(中心合唱团)《You Raise Me Up》(张旭)《最初的梦想》(张文娣)《爱因为在心中》(宋琪),自由奔放的舞蹈《Just Dance》(刘文婧等),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搞笑”的配音《中心007》(何海勇等),电影协会的现代话剧《嫦娥相亲记》和潘海莲老师全家参与的访谈节目《树我最红》,令人捧腹,调动了全场高涨的欢乐情绪。加上“人体时钟”、“中心速配”、“动作传递”等互动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增添了会场的情趣。此外,各研究组还为晚会带来了温馨的新年祝福视频,使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

这些由学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是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艺术盛宴,充分展示了中心宽松活泼的文化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联欢晚会在《新年快乐》的喜悦歌曲中圆满结束。

图一:四位靓丽英俊的学生主持人

图二:中心合唱团的美妙歌声

图三:愉快的互动游戏

图四:“最不靠谱栏目组”的访谈节目《树我最红》

                                       研究生部学生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