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寓研讨会顺利召开

 

中心于11月29日召开了研究生公寓研讨会,各公寓舍长、综合事务部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目前中心研究生公寓居民共有三百余人,公寓管理倡导“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理念,在公寓舍长推动下,先后建设了厨房、洗衣房、电视室和乒乓球室等等,并进行了绿化,软硬件建设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研究生公寓居住环境日渐提升。

在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舍长们首先根据收集上来的意见,简要阐述了公寓现在存在的问题,研究生部范伟民主任和综合事务部李凤平老师逐一对其进行了分析,并一同制定了改进方案。在制定完公寓整改措施后,大家针对已经实施了两年的公寓检查制度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应该加强奖励的力度,同时适度增加惩罚力度,以进一步改善公寓的居住环境,最后通过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公寓优秀宿舍评选方案》。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部为赖宇明、彭金平、张伟和闫鹏四位舍长颁发了“优秀舍长”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这几年里在研究生公寓硬件和文化建设上的积极工作。

平房公寓第一任舍长郭传飞(上图)及其绿化后的温馨家园(下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