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2年研究生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1月6日晚,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举办的“欢乐祥和,from Nano to National!”新年晚会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盛况空前。中心党委书记刘洪海同志与400多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晚会节目。
  晚会前,大家的祝福视频在大屏幕上不断放映,场面温馨。晚会在舞蹈《Toc Toc Toc》(谌志筠等)的动感节奏中揭开帷幕,随即把大家的热情给带动起来;合唱团带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动人;来自兄弟院所——国科图的同学带来的《三句半》幽默风趣。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歌曲独唱《make me wanna die》(王有勍)、《the rose》(张旭)以及歌曲串烧(田野等)优美并充满活力;韩国风格的热舞《because of you》(刘文靓等)深受大家喜爱;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黄凯、梁宇佳)搞笑幽默并表现了中心特色,观众掌声不断,将观众的热情带入了新的高潮;还有来自研一新生的音乐剧《那个年代的幸福》,准备精心,表演精湛。晚会中间还加入了有趣的游戏和抽奖活动,增强了晚会的互动。最后,晚会以一首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圆满结束!
  本场新年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纳米中心研究生对新一年美好的期待与进取的信心!
  本次晚会感谢多肽合成专家——上海科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和支持!
www.scipeptide.com

刘书记致辞

东西方男主持+两位美女主持

 开场热舞《Toc Toc Toc》

 中心合唱团《月亮代表我的心》

 国科图学子《科苑99天》

 王有勍《Make Me Wanna Die》

 张旭《The Rose》

情歌串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韩国热舞《Because of you》

 研一新生《那个年代的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