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友谊长存 ——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Vs清华大学化学系篮球友谊赛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篮球队在清华大学西区体育馆客场迎战清华大学化学系篮球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心篮球队最终以67:56的成绩战胜清华化学队。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篮球队

比赛哨声吹响后,中心全队默契配合,先拔头筹。尽管清华化学队有主场优势,但是面对中心队的严密防守,一时慌了阵脚。中心队以6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随后,中心队丝毫不敢怠慢,迅速扩大了比分优势。尽管在第三节中,清华化学队找到了感觉,一度打出了8分的小高潮,但是中心队随即以10分小高潮回应。最终,中心队以领先11分的成绩战胜了清华化学队。

中心篮球队与清华化学篮球队友谊赛

中心一直与清华大学化学系在学术和文体活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本次友谊赛是由中心研究生会和清华化学系研究生会联合发起主办的活动,旨在增进彼此的联系和友谊。赛后,中心学生与清华化学系学生握手交友,并期待秋季在纳米中心举行的第二次篮球友谊赛。

中心篮球队与清华化学篮球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