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我其谁,欢乐迎春----记2013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新春晚会

1月25日晚,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举办的“蛇我其谁”新春晚会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汇聚欢乐、幸福、感动、刺激、搞笑于一堂,节目的精心编排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颗心。中心主任王琛同志与400多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晚会节目,现场还来许多特殊的观众朋友----民工子弟学校的老师和同学。 

晚会开始前,大家的祝福视频在大屏幕上循环放映,场面温馨。一首欢乐、激情、搞笑的《快乐不假》拉开晚会的帷幕,流动着青春的旋律,让大家的心情欢乐、轻松;合唱团的《新春到》载着浓浓的年味;留学生Fahad带来一首巴基斯坦歌曲庆祝新年;陈春英组美女舞蹈团的热舞《Cry,Cry》以及12级新生的《Honey》,动感激情,充满活力;浪漫音乐轻喜剧《当纳米遇到颗粒》讲述了中心研究生的爱情故事,创意新颖,欢乐感人;伴随着一首浪漫歌曲《屋顶》,和所有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李正涛向刘文文现场求婚,带上戒指的一刹那,全场观众为他们呐喊祝福,感动、浪漫、幸福的气氛瞬间弥漫整个会场;民工子弟学校的同学们也为纳米中心,为幸福的情侣送上了他们的祝福,《虫儿飞》唱出了他们纯洁可爱的心灵,《我相信》唱出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和祈盼,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纳米中心的感谢和祝福;现场版《纳米好声音》汇聚各路实力派唱将和麻辣导师,崭现出“纳米人”的多长多艺---“我们擅长的不仅是科研”;《功夫》中的查拳和双截棍精彩刺激表演,让大家惊讶中心学生的文武双全;相声《逃离屌丝团》的“哎呀,秦寿呀”成为当场晚会的最搞笑台词;小品《娘娘来了》反串演员将华妃和甄嬛的风姿仪容展现的淋漓尽致,笑声不断,掌声如雷。晚会中间还加入了有趣的游戏、抽奖活动、蛇年心愿等,增加了晚会的互动。

本场晚会有几个创新和感动:1. 公益活动:本场晚会邀请了8名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同时中心师生给小朋友们捐赠了许多书籍和学习用品;2. 人人状态墙:本场晚会开播现场版人人状态墙,大家可以通过发布人人状态支持自己喜欢的节目,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3. 节目评选:本场晚会邀请研究生部范伟民、潘海莲、任怀诗和韩琪四名老师对节目进行评选,小品《娘娘来了》荣获一等奖;《纳米好声音》、《功夫》荣获二等奖;《当纳米遇到颗粒》、《逃离屌丝团》、《Cry,Cry》荣获三等奖。

本场晚会得到了北京国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镜科仪、北京华力德科技有限公司、阿法埃莎化学有限公司、阿拉丁试剂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王琛主任致辞

中心合唱团演唱《新春到》

中心留学生Fahad 演唱巴基斯坦歌曲

相声《逃离屌丝团》

浪漫情景喜剧《当纳米遇到颗粒》

李正涛同学向刘文文同学浪漫求婚

民工子弟学校的同学演唱《虫儿飞》《我相信》

小品《娘娘来了》 华妃与甄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