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全都有,欢乐迎新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4年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2014年1月17日,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主办的“马上有_”新年晚会在南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晚会旨在展现纳米中心师生风采,回首蛇年收获,展望马年期待。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放映着暖场视频,诉说着中心师生的祝福与期待。晚上7点倒计时的钟声响起,随着钟声的敲响,一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The Fox》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由中心主任刘鸣华老师以及副主任赵宇亮老师代表中心领导为大家做新年致辞,各个企业代表也向中心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研究生部潘海莲老师更是以歌唱的方式为中心送上《祝福你》;新春祝福过后,由杨墨、宁静、张云博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小清晰的歌曲《I’m Yours》,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接下来,由梁兴杰课题组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配音恶搞节目《房价房价》逗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印度留学生Vikramjeet Singh为我们带了一支印度舞,观众仿佛置身异国他乡,领略别样风情;舞蹈过后,一支歌曲串烧《流年》讲述了80后的青春故事;纳米中心人才辈出,高超同学带了一支高难度的街舞表演,观众无不叫好;相声《I have a dream》充分展现了中心学生语言的天赋,现场掌声不断;一支唯美的《惊鸿舞》仿佛穿越到清朝,让观众们现场领略到甄嬛婀娜的舞姿;由研一的同学为大家带了的改编歌曲《学霸去哪儿》非常贴近同学们的身边生活,充满欢声笑语;远在雁栖湖校区的中心同学也回到中心,为中心的师生带来火辣、劲爆的爵士舞;小品《新白蛇传》演绎了白素贞与唐僧、小青与孙悟空之间的爱恨情仇,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最后在四手联弹钢琴曲《不能说的秘密》、《卡农》中结束了本场晚会的所有演出,并由一副对联道出了中心十年发展的历程---“纳米中心育才十载,龙马精神造福千秋”。

  本次晚会采用微信墙互动的方式,评选出了我最喜欢的节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小品《新白蛇传》获得一等奖,《街舞》、《流年》获得二等奖,《相声》、《惊鸿舞》、《The Fox》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均为参与奖。不单参加节目的人员有奖品,本次晚会为现场观众也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由北京泊菲莱科技公司赞助的ipad mini 、Kindle电子书、数码相机等高端数码产品均为晚会的奖品,同时Wiley国际出版集团也赞助了丰厚的入门小礼品,中诚华洋与科龙两家公司也对中心晚会给予了很大赞助。同时,本次晚会也得到了纳米中心海内外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们身处世界不同角落,为中心送上马年祝福。

The Fox 舞蹈

主持人致开场词

刘鸣华主任致辞

 

赵宇亮副主任致辞

 

潘海莲老师致新年祝福

歌曲 I’m Yours

留学生带来的印度舞

歌曲串烧流年

街舞表演

相声表演

惊鸿舞表演

学霸去哪儿

小品新白蛇传

爵士舞表演

钢琴四手联弹与书法展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