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强强联合共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2014年3月13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联合培养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人才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305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由北京科技大学张跃副校长主持。

 

北京科技大学张欣欣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希望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的学生珍惜机会,在学校打好基础,积极参加科研实践,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我国的纳米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助理高随祥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和“科教结合协同育人系列行动计划”。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刘鸣华详细介绍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薛庆国教授介绍了合作的主要内容。

 

学生对相关领域进行了提问。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部主任潘海莲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解答。

 

张欣欣校长与刘鸣华主任签署北京科技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张欣欣校长与刘鸣华主任分别为人才培养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与学生合影。

 


稿件转自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http://news.ustb.edu.cn/html/article/Article_show34745.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