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别那样匆匆”春节联欢晚会

  2015年1月23日,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负责筹备的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别那样匆匆”,意在激励大家不虚度光阴,认真把握青春,细心体会科研工作中的苦与乐。晚会到场的领导有中心主任刘鸣华,中心党委书记刘洪海,主任助理范伟民、研究生部老师潘海莲、娄晓军、韩琪。北京大学、北京化学所、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众多老师与同学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节目开始,中心主任刘鸣华与党委书记刘洪海分别在节目开始做了精彩致辞。刘洪海书记以幽默诙谐地口吻,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同时,还激励大家努力拼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鸣华主任表示,过去一年,纳米中心在科研领域取得了不少辉煌的成绩。在接下来的一年,纳米中心要马不停蹄,再接再厉,力争更大的荣誉。同时,刘鸣华书记还为大家带来了亲笔题词的一副对联:马不停蹄做创新平台;三阳开泰迎卓越元年!借此对联,表达了对中心未来的美好祝福。

  节目进行中,形式丰富多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从热辣劲爆的肚皮舞,到充满异国风情的波斯独舞;从优美动听的合唱“纳米大爆炸”到搞笑的视频短片“新闻不联播”,每一个节目都会引起观众们的拍手叫好。

  特别是研究生部的潘海莲等三位老师制作的反映研究生部日常生活的小品 ——研究生部的别样摇滚”,获得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三位老师还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研究生部从成立到现在的风雨十年,引起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另外,本次晚会还通过微信墙,二维码评选优秀节目等多种互动方式,来调动在场观众们的热情。整场晚会人气爆满,大家在欢乐与笑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刘洪海书记讲话

刘鸣华主任致辞

研究生部的别样摇滚

纳米大爆炸合唱

红高粱舞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