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22日晚1900,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那深深的年轮”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中心领导刘鸣华主任和赵宇亮副主任等到场与近5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晚会在中心师生的祝福视频之后正式拉开帷幕,由半山妖乐队带来的歌曲联唱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中心主任刘鸣华老师致辞,他围绕本次晚会的主题回顾了中心十二年的历史,并送上一副对联“羊献银毫书辉煌一纪,猴挥金棒拓卓越新岁”表达了对中心师生深深的祝福与期望。整场晚会节目种类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由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带来的歌曲舞蹈串烧《学术佳音》展现了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外多才多艺的一面;音乐剧《悟空读博记》博得了台下阵阵欢笑与尖叫;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更是为晚会带来了欢乐、神秘的气息。此外,唯美轻灵的《古典舞》、创意无限的《欢乐纳米舞》,激情四射的《Worth it》等舞蹈节目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现场微信上墙、幸运抽奖等活动,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研究生会带来的《创意秀》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展示了中心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凝聚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与生活,迎接崭新的2016

  

主任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