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你更精彩——2016年元旦晚会剪影

  20161230日晚,由纳米中心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酉你更精彩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华丽上演。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你看起来很美味》中拉开了帷幕。随后,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酉你更精彩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刘鸣华主任致辞的同时送给所有师生自己撰写的对联一副金猴涌动呈卓越突破,雄鸡报晓迸创新活力,与师生们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新年。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神秘的魔术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刘鸣华主任致辞

  晚会开始后,由杨青等人带来的民乐三重奏《幽灵公主》利用悦耳的音乐彰显了我们的民族风采;由江文宇带来的神曲《忐忑》,激情的歌声配上搞怪的动作,将科研人员忐忑无奈迷茫的心理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在歌声的余韵中,由徐鹏老师主持了摄影大赛颁奖环节,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让人惊叹于同学们的丰富想象力,也向大家展示了科研生活的丰富多彩。精彩继续。小品《科研狗的奇幻之旅》中,太子妃、梅长苏、芈月、宋仲基轮番上演,通过科研狗穿越的一个个场景,在爆笑声中向我们展示了与师姐师弟们相处的日常。当激情的音乐缓缓响起,机械舞《winning》让人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由张申、许立带来的幽默风趣的相声《学聋哑》,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以及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引得同学们哄然大笑。其中特别舞蹈《小人三句半》更是用搞笑、诙谐的语言动作,各种激情的舞蹈、歌曲将晚会带向高潮。 

  

  民乐三重奏《幽灵公主》

  

  摄影大赛颁奖

  

  小品《科研狗的奇幻之旅》

  

  机械舞《winning

  

  相声《学聋哑》

  

  舞蹈《小人三句半》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中心副主任赵宇亮老师带来的倾情演唱《北国的春天》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向师生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研究生部潘海莲、娄晓军老师等为大家带来反串光影秀《似是故人来》,在展示优美舞蹈的同时,动听的歌声一曲唱透了人生的美丽与残酷,年少有情未必成眷属,年老心怀美好,别遗憾!学术委员会成员同样兴致颇高,为大家带来《神曲走秀》,精彩的走秀,灵动的舞蹈,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成为晚会亮点,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反串光影秀《似是故人来》

  

  《神曲走秀》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中心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纳米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中心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歌曲演唱

  

  抽奖环节

  

  小提琴钢琴演奏

  

  魔术表演

  

  晚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