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篮球队首次斩获国科大“科苑杯”京区联赛冠军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科苑杯”京区研究所篮球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这是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篮球队第三次出征京区联赛。在中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支持与关心下,这支队伍曾于2018年拿下京区联赛亚军,充分体现中心研究生篮球队的实力与魄力,这份荣誉同时也是对新加入队员的鼓舞。 

  经过三周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103日落下帷幕,中心研究生篮球队首次斩获京区联赛冠军。 

  本次联赛中,中心研究生篮球队一直秉持着“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境界”的竞赛精神,赛场上努力拼搏,同时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了中心学子坚韧不拔、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激励大家在科研工作学习中也要拥有奋斗拼搏和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 

      14位球员名单为:周圣涵、肖彧川、张宇轩、倪乾坤、马旭、王洪刚、王远卓、张湃、程科满、马少华、王晓丰、王树、李欣炜、魏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