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列讲座--Undergraduate Life in a Small American College

人文系列讲座--《美国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及《美国大选看点透视》。

讲座概要:在第一个主题中,Dr. Diamond将通过他的学习及教书经历向大家介绍美国当地大学学生的学习生活,并通过解答大家的提问进一步深入了解美国大学生的文化及教育方式。第二个主题:再过几天的11月4日,美国总统大选就要举行了,这被媒体称之为有史以来历时最久的竞选,也是二战以来最富有悬念的大选, 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人麦凯恩谁将取得胜利呢?Dr.Diamond将将通过对目前大选形势的分析来透视美国的政治文化。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就美国大选中谁能胜出提出自己的观点。

讲座时间:2008年10月31日(周五)下午4:00--5:30分,讲座地点:中心二层多功能厅。

 

宣传海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