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队参加2011年Nike十公里赛胜利而归

2011年11月26日,Nike十公里北京站的比赛如期而至。虽然这个时候北京的气温已跌至零摄氏度,但大家不畏严寒、奋勇向前。

中心组成两队,共20人参加本次比赛,我们的队名是NCNST。比赛的路线是绕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跑,有不少上坡下坡地段,极其消耗体力,但大家通过平时参加中心马拉松协会的每周锻炼,体力都有所提高,都顺利完成比赛。参加名单有:何海勇,黄凯,宋品,罗彬,李超,田瑞源,况军,梁宇佳,张建明,任怀诗,汤艳,杜慧文,吴冲,张伟,韩金华,白林灵,吴谦,王钢,唐皓颖,张雪梅。

此次Nike十公里比赛得到了纳米中心工会、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后勤人员(刘倩、杜晓艳)也在寒风中耐心等候着大家的归来。

长跑能够磨练毅力,长跑能够增强体质,期待更多人参与到马拉松协会的锻炼与各项赛事中!

 出发前的合影: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

 何海勇: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罗彬:只要平时肯流汗,10公里,so easy!

 杜慧文:莫道女子不如男,巾帼何曾让须眉?

 结束后大门前的合影:我们胜利归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