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六周岁生日感恩party顺利举行

伴随着2011年的第一场雪,12月2日中心合唱团6周岁生日感恩party在大家殷切期待中盛大开幕。

首先由合唱团全体成员带来了一首合唱《共青团员之歌》,歌声整齐、有力,瞬间博得了在场两百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合唱团的团史,自合唱团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映在眼前,画面温馨感人。前合唱团团长、中科院博士合唱团四大男高音之一的张旭带来的一首的英文歌曲《To be with you》,欢快的旋律瞬间使现场活跃了起来。合唱团前骨干团员赵淼师姐也现身party现场,并为大家送上一首动听的民族美声歌曲。专业的主持朱哲凝、王有勍同学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整场party完全hold住。三个有趣的游戏《圈圈大PK》、《歌曲接龙》、《见舞知歌》使大家high爆整个party。游戏间隙,潘老师为我们呈上了老团员为合唱团送来的生日礼物:刘磊师兄的录音,语言情真意切,陈佩佩师姐为合唱团作的诗,内容真情流露,还有其他师兄师姐发来的近照与感言祝福。随后各声部代表轮流介绍了全体合唱团成员,为大家更好地相互了解熟悉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还有来自韩雪明乐的美妙的钢琴演奏,来自张文娣、魏妥、周雪梅、王有勍的富有激情活力四射的演唱,田野的一首《故乡的云》天籁之声震撼全场。Party最后,合唱团成员以及在场的同学一起分享大蛋糕,共同为合唱团的明天祝福!

此次活动礼品由百灵威和科龙仪器提供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感谢中心师生5年来对合唱团活动的支持,合唱团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动听的歌声,更多欢笑。期待更多新成员的加入,一起欢乐歌唱!每周五中午12:00,合唱团与您相约南楼二层多功能厅!

合唱《共青团员之歌》

张旭《To be with you》

韩雪明乐钢琴弹奏

 

分享生日蛋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