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研究生会组织结构的确立

2012年2月16日下午,中心研究生会召开了新年第一次会议。范伟民、潘海莲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首先由研究生会的各部代表跟大家分享了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在两个月多月的共同工作并成功组办新年晚会的经验基础上,各成员细心思考、周全规划,展示出各种创新性活动。通过生动的PPT讲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老师和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随后,通过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以及两位老师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现场统计选出了1位主席和2位副主席,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leaders。

最后,在新一届研究生会leaders的带领下,确定了新一年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建立了以主席-部门-协会的管理模式。同时正式设立了秘书处、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以及具有创新性质的对外发展部、科普部和留学生部。在保持传统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对外发展部、科普部和留学生部等部门的活动,以丰富中心研究生的生活。

研究生会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将大家有益的想法付诸实践。相信,在这支朝气蓬勃的团队的带领下,中心的研究生活动将走向新的高潮!

 

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图

 

研究生会成员(从左到右:孟月娜、韩雪明月、田艳华、梁宇佳、黄凯、程志强、杜慧文、韩金华、王有勍、张文娣、金娟、温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