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2月22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联合培养学生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会议由潘海莲老师主持,六名联合培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合培养学生作为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中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一直都受中心领导的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就是为了促进与联合培养学生相关的各项工作能够尽快、尽心的落到实处,切实的为联合培养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当中的困难。会上,潘老师与学生代表们就联合培养学生的管理、奖学金评比、优秀联合培养学生评比、就医、意外保险、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最终,在大家的一直努力之下,就联合培养学生入所、离所程序以及奖学金评比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初步拟定了方案,其中奖学金评比细则的出台以及为联合培养学生开展更多的业余生活这两方面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同,他们认为这两项工作的开展必将为中心联合培养学生提供更大的精神动力,代表们一直认为在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学生的努力之下,联合培养学生必将在中心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学习生涯,并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参加会议的联合培养学生代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