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师生篮球赛

为了丰富中心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心成员积极向上的风貌,中心于2012年4月9日举行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师生篮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从2012年4月9日到4月14日,为期4天。

活动共吸引了60多人参与,包括中心的管理人员,教职工,中心学生及联合培养学生,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有多达18名女生也参加到了本次活动中来。比赛以楼层为单位分成4只参赛队伍,男生进行上下半场的全场比赛,女生则进行了中场的投篮比赛。比赛共进行了三场,第一场为三楼代表队胜出:第二场为七、八楼代表笑道最后;最后一场为前两场比赛的胜者和败者组成的联队进行的全明星对抗,最终二、三、六、九楼及教职工联队获得胜利。

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心工会、研究生会以及篮协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篮球活动,充分展示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师生全面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中心师生之间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借助本次活动,篮协选拔出了中心篮球队成员,组成了一只全新的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篮球队。我们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拼搏才能获得成功。相信本次篮球活动为中心老师和研究生的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提供了健康轻松的文化生活。

 以下图片是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