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涛同学参加土耳其生物流变学会议

应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流变学会议暨第七届国际临床血液流变学会议(14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Biorheology and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inical Hemorheology)组委会主席Oguz K. Baskurt教授的邀请,我于2012年7月4日至14日赴土耳其参加“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流变学会议暨第七届国际临床血液流变学会议”。

   国际生物流变学会议暨国际临床血液流变学会议每三年组织一次,本次会议是第六次国际生物流变学会与国际临床血液流变学会的联合会议,旨将对生物流变学以及临床血液流变学感兴趣的科学家、工程师、临床工作者等聚集在一起,分享和交流彼此的经验。微循环中的生物流变学、力学生物学以及生物力药理学等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还就生物流变学中的技术进展以及血液流变学的临床转化应用展开国际范围的讨论。

   此次大会上我应邀做分会论坛报告,报告题目为Responses of MCF-7 cells to chemotherapy cytotoxity on substrates with different stiffness(不同硬度基底上MCF-7细胞对化疗毒性响应的研究),向国际同行详细的介绍了近期肿瘤微环境生物力药理学研究的进展,同时就目前广泛应用的肿瘤体外筛药体系以及抗癌药物的临床应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得到了广泛关注。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针对生物力药理学的发展与国际同行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建立良好的研究合作关系,以便继续深化下一步肿瘤微环境中的生物力

获赠 Philippe Connes 博士的著作 Exercise Physiology: from a Cellular to an Integrative Aprroach

在欢迎宴会上的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