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开学典礼暨中心主任奖学金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每年的九月,纳米中心都会迎来新一届的同学们。2012年9月7号下午,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南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2012年开学典礼暨中心主任奖学金等颁奖仪式。中心主任王琛研究员、中心党委书记刘洪海书记应邀参加典礼为新同学带来鼓励和祝福,并为2012年度中心主任奖学金等奖项颁奖。

开学典礼的主持人由范伟民老师担任的。在韩雪明乐同学两首优美的钢琴曲中,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2年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开学典礼上首先分别邀请了中心主任王琛研究员和中心党委书记刘洪海书记为2012年进入中心的新同学送上衷心的祝福和宝贵的建议。王琛主任和刘洪海书记分别从不同的侧面教导了大家应该在研究生生涯的这三五年里如何培养价值观、提升修养、陶冶情操、钻研学术。王琛主任和刘洪海书记的指导都引起来在场同学们的深度思考和强烈共鸣。

随后举行了中心主任奖学金等颁奖仪式。王琛主任和刘洪海书记共同为中心主任奖学金以、二等奖获得者、联合培养奖学金一、二等奖获得者、优秀社团负责任、院优秀学生(三号、优干、标兵)颁发奖状和奖品。

在举行完颁奖仪式之后,纳米中心邀请了2012届的优秀博士毕业生王锐博士为2012级新同学介绍他在纳米中心这几年的生活、学习感悟。王锐博士作为刚刚毕业的资深“纳米人”,结合他在纳米中心五年的经历,用其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别从生活、学术、恋爱三个方面切入各提了一些细小但浓缩了五年亲身体会的小建议,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反响。

最后,2012年开学典礼暨中心主任奖学金等颁奖仪式在纳米中心合唱团的《The Rose》和自己改编的《忐忑》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韩雪明乐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两首优美的钢琴曲

 

刘洪海书记、王琛主任、范伟民老师和王锐同学分别在开学典礼上

 

王琛主任为中心学生颁奖

 

2012年开学典礼在纳米中心合唱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