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纳米中心的篮球记忆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篮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3月,非常感谢学生会及潘老师对我的信任,任命我为协会首届会长。

  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在中心领导以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心篮球协会越来越发展壮大,由开始活动的不足10人,发展到现在每周例行活动都在15~20人,在举行活动的时候,最多达到40余人,中心很多女生也参与到我们的比赛中。篮协除了每周三晚例行活动兼训练外,共举行3次大型的篮球比赛(包括2012年4月中心内部的比赛,6月毕业杯比赛以及与清华大学化学学院友谊赛),1次趣味赛(中心活动月运球比赛)以及2次北大邱德拔体院馆训练。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磨合训练之后,我们中心篮球队伍已经初见规模,而且不断的有打球技术较好的同学加入,主力队伍也愈加强大,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中心篮球队必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潘老师对篮协经费方面的大力支持,田老师对篮协的厚爱,以及中心其他领导及学生会对篮球协会的鼎力协助,希望纳米中心篮球协会越来越发展壮大,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娱乐健身平台。

我与篮球

篮球协会活动留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