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纳米中心招收全国统考专业型硕士调剂信息预收集

各位考生, 

  目前纳米中心还未进行第一志愿考试复试,依据2021年纳米中心全国统考专业型硕士计划及教育部2021年的调剂相关政策要求,纳米中心会有少量专业型硕士的调剂名额,现预先收集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信息,经过择优筛选,我们将及时通知您调剂复试事项。 

  一、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85600 

材料与化工 

086000 

生物与医药 

  二、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分数满足“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和经济类综合能力可视为相同,数学(农)和化学(农)可视为相同)。 

  三、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323日中午1200前接收调剂报名 

  四、申请流程 

  323日中午12:00前:如您有意申请调剂请在线填写申请信息(链接https://www.wjx.cn/vj/Q0ArlRG.aspx),同时将《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及本科成绩单电子版同时发送至edu@nanoctr.cn。(要求邮件标题格式必须为: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总分-调剂申请,附件压缩成1个文件,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一致) 

  邮箱地址:edu@nanoctr.cn。咨询电话:010-82543386. 


附件下载: